工商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志愿我先行”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彰显青年时代担当,激励大家共铸新时代,工商管理学院第一学生党支部和第二学生党支部2022年10月13日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以“喜迎二十大,志愿我先行”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活动旨在把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通过对北二女生宿舍和北四男生宿舍的卫生大清扫活动,让党员们更好地学习雷锋精神,把青年担当以及雷锋精神更好地传承下去。在活动过程中,同学们热情洋溢的清扫宿舍的每一个角落认真帮助同学们整理每一件生活物品,擦亮每一扇玻璃,充分展现了志愿者们阳光向上,助人为乐的良好状态。

通过本次活动,我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并将把雷锋精神落实到以后的生活中去,把雷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了人民的事业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扬光大。(编辑:杜江萍、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