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2015年元旦晚会

发布日期:2014-12-25    浏览次数:

12月24日晚7:00,工商管理学院在老楼104举办了2015年元旦晚会。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侯金柱,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赵敏等领导亲临现场与四百余名师生共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节目精彩纷呈,一支《向快乐出发》的欢快舞蹈,瞬间点燃整个会场的热烈气氛;搞怪的神童仔,欢腾的闹元旦,震撼的英文歌,感人的匆匆那年,狂野的热火青春,一个又一个精彩的节目将晚会的气氛推向高潮;期间穿插着游戏环节,极大激发了同学们的参与热情,幸运观众砸金蛋,更是收获精美礼品。最后,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合影中,元旦晚会圆满结束。

此次晚会寄托了工商管理学院师生对2015年的美好愿景,他们将带着喜悦锐意前行,创造新的成绩!

元旦晚会现场一

元旦晚会现场二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