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成功举办教职工迎新年联欢会

发布日期:2014-12-29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5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新年教师联欢会在紫荆山酒店一楼大厅隆重举行。全院教师齐聚一堂,共迎元旦佳节,共话新年发展。

2014年12月25日15:30,2015年新年联欢会在学院党委书记侯金柱教授的新年致辞中拉开帷幕。本场联欢会不仅有各位教师精心准备的精彩节目,还有趣味十足的游戏,更有让人心动的幸运砸金蛋抽奖时刻,可谓异彩纷呈。主持人幽默生动的语言、老师们惟妙惟肖的表演、现场观众火爆的热情,整场联欢会热闹非凡。旅游教学部的舞蹈《倍爽》、人资教学部《感恩的心》、市场营销教学部的戏曲联唱、信息教学部的合唱《小苹果》、基础教学部的《大海啊故乡》、物流管理教学部的《今夜无眠》,还有魔术、独唱、交谊舞等精彩的节目将老师们的多才多艺表现的淋漓尽致。最后的“幸运砸金蛋”更带动了晚会活跃的气氛,紧张且充满期待的抽奖,掀起了晚会的高潮!

衷心祝愿我们全院教师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相信,在学院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工商管理学院将向更高、更远的目标迈进!

旅游教学部表演舞蹈《倍儿爽》

人力资源教学部表演红歌联唱

学工办、办公室表演舞蹈《和谐大家园》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侯金柱教授为获奖教师颁奖

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刘恩峰教授为获奖教师颁奖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赵敏为获奖教师颁奖

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黄立明为获奖教师颁奖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