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学院新闻

工商管理学院隆重召开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14-12-29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在逸夫教学楼A601召开。工商管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赵敏同志主持。

下午12:50,工商管理学院45名(因病因事请假5人)教职工按时参加了预备会。会议听取了工会主席赵敏同志所作的《大会筹备情况报告》,通过了大会主席团建议名单、大会秘书长建议名单、大会分组名单和大会议程。13:30,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幕,大会听取了由院长刘恩峰同志所作的《工商管理学院2014年院长工作报告》和《工商管理学院2014年经费使用情况报告》;听取了由工会主席赵敏同志作的《工商管理学院2014年工会工作报告》;听取了由工会副主席韩晓霞同志所作的《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第一次教职工大会提案处理情况报告》和《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提案情况报告》。大会审议了《工商管理学院专业教师实践教学能力提升与管理考核办法》和《工商管理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考核办法》,侯金柱书记代表党委做了总结发言,并对工会工作提出了殷切希望。最后,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歌声中胜利落下帷幕。

本次大会的顺利召开有利于全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全力以赴,开拓进取,在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基础上,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把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为凝魂聚气、强基固本的基础工程,同心同德、励志图强,为全面实现学院的建设目标,贡献出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工商管理学院第二届第二次教职工大会现场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