扶残助农 工商在行动

发布日期:2022-05-26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24日,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教学部赵春霞、郭立宏、李志新、王燕等老师带着工商管理学院领导的爱心来到海港区残联,参观了天使烘焙工作坊,与李业秋副理事长进行座谈,了解他们的具体营销需求、为其谋划营销发展方向和方案。海港区残联天使烘焙是我校合作对象,我校为其提供了板栗及板栗加工技术、包装设计,使得天使烘焙新增多种板栗类产品,如,栗蓉蛋黄酥、“有你一栗”等,极大的丰富了其产品种类,也增加了其产品附加值。

    2022年5月25日,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刘海滨带领市场营销专业赵春霞、郭立宏、李志新、高静和旅游专业方巍等老师,与乡村振兴中心一起去到花之艺公司的芍药园区进行现场调研,为后期的园区营销策划与推广做充分准备。



审核人:刘海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