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期中教学检查工作计划

发布日期:2021-11-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教学运行管理,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及时发现和解决教学中存在的问题,我院定于9-12周进行期中教学检查,具体安排如下:

一、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的组织

成立由学院领导、教务办主任、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学部主任组成的期中教学检查小组,院长刘海滨担任组长,教务办主任刘艳芳老师负责具体组织工作。

二、具体检查内容

(一)教学秩序检查

1、教师组织课堂教学情况;

2、检查教师开展教学内容的情况;

3、专业技能训练、科研技能训练、实习、实验是否按规定进行,实验开出情况;

4、2022届毕业生的毕业论文(设计)进展情况;

5、各教学部教学业务开展情况;

6、学生出勤和听课情况;

(二)集中听课

组织院领导、教学督导组成员、教学部主任进行听课,以检查全院教师的授课情况。对于发现的问题及时与任课老师进行沟通。

(三)召开学生座谈会

各专业学生座谈会由各教学部主任组织实施,分别就本教学部所属专业进行座谈会。

学院学生座谈会由教务办主任组织实施,根据座谈结果汇总写出书面座谈总结。针对学生座谈反馈的问题进行分类汇总并反馈给相关老师。

三、教学部自查提供的资料

1、学生座谈会总结;

2、教学部期中检查总结;

3、截止12周实践教学任务的完成情况。

四、检查结果的汇总及反馈

各教学部将期中教学检查总结于13周周末前上交院办公室,由教务办主任对期中教学检查整体工作进行汇总后上报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

   202110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