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10-09    浏览次数:

 

关于做好2019年度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人选推荐工作的通知

各普通本科院校:

   根据《教育部办公厅关于组织开展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遴选工作的通知》(教师厅函〔2019〕14号)要求,我省启动2019年度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人选推荐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申报遴选条件

   “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推荐人选,应忠诚于党和人民的教育事业,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为人师表,师德高尚;长期从事一线教学工作,培养优秀青少年有突出贡献;对教育思想和教学方法有重要创新,教学成果和教育质量突出;在教育领域和全社会享有较高声望,师生群众公认。同时应具备以下条件:

   1. 具有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近6学年(2013-2019学年)主讲课程的平均课堂教学工作量不少于96学时/学年,其中每学年必须为本科生主讲一门课程(医学专业任课教师按教学时数计算,本科教学工作量平均不少于60学时/学年,含案例教学和临床带教)。

   2. 非现任校级领导。

   3. 非国家“万人计划”其他类别申报者和国家“万人计划”领军人才、杰出人才入选者。

   二、申报名额

   各高校限额推荐1人。我省2019年度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本科推荐指标8名,各高校要认真遴选,从严把关,确保选出优秀的推荐人选。

   三、推荐程序

1.符合评选条件的教师向所在学校提出申请,各学校在9月19日之前将纸质版材料和电子版材料报送省教育厅高教处,报送内容和报送方式见附件3。

   2.省教育厅根据《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校)遴选指标体系(普通本科院校)》(附件4)对候选人进行遴选,确定推荐人选,经公示无异议后上报教育部。

    联系人:王欢,联系电话:0311-66005125。

附件:1.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

        校)候选人推荐表(普通本科院校)

      2.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候选人信息表

      3.纸质版和电子材料报送要求

      4.2019年国家“万人计划”教学名师(高等学

            校)遴选指标体系(普通本科院校)

                          河北省教育厅高教处

                           2019年9月16日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