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8    浏览次数:

12月8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特邀学校宣讲团成员——马克思主义学院骨干教师高松林作了题为《思想伟力领航向,擘画复兴新蓝图》专题宣讲。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韩晓霞主持。

高松林结合学生实际,用丰富的案例、生动的语言阐述了党从过去五年工作情况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等党的二十大精神最后,高松林号召学生党员们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绽放绚丽青春之花!

同学们纷纷表示,宣讲报告讲解生动详细,角度全面,用大量的实例让我们对二十大报告内容理解更加深刻,使我们获益匪浅。作为新时代青年,我们要深学笃信、脚踏实地,要自觉做走在时代前面的奋斗者、开拓者、奉献者,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做出更多更大贡献。(撰稿人:杜江萍,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