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27    浏览次数:

工商管理学院

召开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进基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持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质量,2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在逸夫楼A608会议室召开基层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赵敏主持,学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在提交书面述职材料的基础上,三位基层党支部书记在现场进行PPT汇报。各支部聚焦基层党支部建设,认真梳理了过去一年支部开展的重点工作,围绕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等展开述职交流。

赵敏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进行了点评。他对三位支部书记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了感谢。他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各党支部规范规定动作,争做样板支部,同时创新自选动作,凝练党建品牌,工作全面提质,党员全面提神。学院院长黄立明、副书记韩晓霞、副院长刘海滨也逐一进行了点评。

最后,根据《工商管理学院2022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考核评议工作方案》要求,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编辑:杜江萍  审核: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