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教工党支部开展2022年度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3-03-05    浏览次数:

根据上级党委和党支部的统一部署,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于202332日下午召开2022年度开展基层党组织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高静主持,全体党员老师参加。

会前,党支部拟定了工作方案,组织党员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党章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之间、委员与党员之间、党员与党员之间开展坦诚交流,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全面查摆了自身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就2022年度支部党务工作开展、党内制度完善、党建阵地建设等多项工作开展情况做了总体汇报,各支委就现阶段工作进度进行了汇报。支部书记和各支委、全体党员对照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记“国之大者”、对党忠诚、为党分忧、为党尽责、为党奉献,坚持人民至上、解决师生急难愁盼问题;围绕发扬斗争精神、勇于担当作为,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逐一深入检视查摆自身的工作,进行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在发言中围绕遵循“团结—批评—团结”方针,联系思想、工作、生活实际,联系具体人具体事,直接点问题、摆表现,开诚布公、点到要害。

党委书记赵敏同志对党支部的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和认可,同时从工作的系统性,组织学习的趣味性与应用性等方面对下一阶段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和期望,赞扬了党内成员之间直言不讳、敢于批评的精神。

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既发现了内部的问题,又提出了改进的意见,达到了预期的目标要求,全体党员一致认为:今后应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勇于担当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撰稿人:景勤娟 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