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课堂查勤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20    浏览次数:

课堂磨练展风采优良学风润学海

——工商管理学院开展新学期课堂查勤工作

学伊始,课堂里又回归了往日求学的浓浓气息。为了扎实推进优良校风、学风建设,强化课堂教学管理,提高课堂学习效率,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2023年220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赵敏、院长黄立明、副书记韩晓霞副院长刘艳芳、教学督导高静老师和景勤娟老师,办主任姚建树学工办全体老师深入课堂,开展新学期微学习查勤工作。

本次查主要对学院学生到课率及无手机课堂进行检查。教师精神面貌良好,教室里展现出一幅“师生同台、教学相长”的求学画面。大部分学生到课率高,认真听讲,课堂纪律良好,能积极参与课堂活动;对于因身体等原因未能按时返校报道的学生,任课教师利用线上线下两种方式开展教学任务,学生反馈良好。学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学院持续开展微学习、“无手机课堂”管理体制。通过微学习管理体制使全院学生都充分意识到了“按时”对于学的重要性进一步营造学院良好学习氛围,增强了各专业班级集体意识和相互督促的动力。

此次查课工作立足于学生本位,从时间与空间双重角度出发,以学生为中心,同心同德,协同育人,为深入推进学院学风建设提供新举措,为新学期育人工作提供教管新视野,为学院下一阶段的创新工作提供新思路。新学期新气象,愿同学们再接再厉,更上层楼!(编辑:范晓西 审核: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