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开展“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01    浏览次数:

开学伊始,工商管理学院“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为载体,聚焦育人力量深入学生一线,主动教育引导了解学生所思所想所需,帮助同学们尽快适应全面恢复线下教学后的学习生活,以更加昂扬的精神面貌迎接新学期。

学院积极策划、精心准备“开学第一课”主题活动,学院领导带头深入班级深入课堂,结合不同阶段学生成长发展需要,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引领,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引导学生加强“信心、信念、信仰”等理想信念教育回应同学们对学业规划、升学就业、个人能力提升等方面的关切,督促同学们努力奋斗,以饱满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学习生活中学院全体辅导员、班主任结合班级学生特点组织开展内涵丰富的“开学第一课”主题教育活动,助力学生发展。

  新学期,新起点。“开学第一课”活动由学院党政领导和辅导员、班主任主讲,覆盖全院1346人,开展21场次,体现出学院“以学生发展为中心”的高度重视。学校将继续密切与学生的互动,动态把握学生的思想困惑和实际需求,以文化育人、主题实践、身心健康教育、学业就业指导为重点,贯穿整个春季学期细致开展全覆盖、立体化、丰富多彩的教育引导活动,营造充满烟火气、书香味的美好校园生活场景,激发学生成长成才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负时代,不负华年。

(编辑:姚建树  审核: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