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进班集体”评选推荐会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3日,工商管理学院在逸夫楼B501举办了学院2021-2022学年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推荐评审推荐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和有关学生代表等参加会议并担任评委。

评审会上,省级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人、省级先进班集体的候选班级代表分别对个人和班级事迹作了汇报,评委对候选人、候选班级进行了现场评审打分。根据量化计分结果与评审会评委现场打分情况,最终评选出2021-2022学年省级三好学生2人、优秀学生干部1人、先进班集体1个,上述推荐名单将在公示无异议后报学生处参加校级评审。(撰稿人:李玲玉 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