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12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晓霞带领学院学工团队一行5人赴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开展学生工作调研交流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党委书记王荣霞、副院长杨钟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影及两院学生工作人员到场参加。交流活动在北京石油化工学院人文社科学院清源书院进行,会议由郑影副书记、副院长主持。

杨钟红副院长对我院学工团队的到来表示欢迎,与会双方相互介绍了参与此次交流会的团队成员,并分别就本研学生规模、学科建设、学生毕业去向、辅导员队伍建设、学团工作开展情况等多方面、多角度介绍了学院学生工作情况。双方学工团队成员结合工作中的具体难点,针对大思政的育人体系建设、辅导员和班主任队伍建设、学生管理信息化建设、学生管理、党建思政深度融合、心理健康教育、社团活动以及校园文化建设等进行了深入有益的交流,受益匪浅。之后,双方一同参观了学院文化长廊、精酿啤酒别样吧等特色场所。

韩晓霞副书记副院长对人文社科学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表示学校正处于高质量转型发展的关键时期,希望两院常态化交流,相互支持,相互借鉴、取长补短,共同探索人才培养和育人工作的新路径。

此次调研交流促使两院学工队伍更进一步密切交流,相互借鉴,共促学工队伍建设和三全育人实效向高水平、高质量方向稳健发展。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