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

发布日期:2022-09-16    浏览次数:

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是中共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委员会的下属单位,下设工商管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第一学生党支部、第二学生党支部。

学院党委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全面负责学院党的建设,履行政治责任,保证监督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及上级党组织决定的贯彻执行,把握好教学科研管理等重大事项中的政治原则、政治立场、政治方向,在干部队伍和教师队伍建设中发挥主导作用,把好政治关。

学院党委坚持民主集中制,实行集体领导和个人分工负责相 结合的制度。凡属重大问题都要按照集体领导、民主集中、个别酝酿、会议决定的原则,由党委集体讨论,作出决定。党委积极支持工会、共青团以及学生社团等群团组织,围绕学院的中心工作开展活动,充分发挥群团组织的优势,增强学院的文化氛围,在创先争优活动中,工商管理学院党委连续多年被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成员及负责工作:

赵 敏:党委书记,主持党委全面工作;

韩晓霞:党委副书记,协助书记做好党务工作;

刘海滨:宣传委员,负责宣传工作;

刘海滨:统战委员,负责统战工作;

黄立明:组织委员,负责组织工作;

李丽杰:纪检委员,负责纪检监察工作;

姚建树:生活委员,负责组织生活工作;

高 静:青年工作委员,负责青年工作。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