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教工党支部简介

发布日期:2022-10-14    浏览次数:

教工党支部是一支结构比例得当、年轻有活力的队伍。共有党员38名,其中正式党员37名。男同志13名,女同志25名;青年党员(45岁以下)32人,占比84.21%;具有研究生学历的33人,具有博士学位的12人(含在读2人),具有高级职称(副高、正高)的11人。工商学院教工支部的支委由党支部书记、副书记、组织委员和宣传委员4人组成,支委全部具有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这说明我们工商管理学院教工党支部是一支结构比例得当、年轻有活力的队伍。努力将教工党支部建设成一只党性强、奉献精神强、大力探索新模式、新方法、成为学校应用型转型和发展的先锋党员队伍。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