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行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2-01    浏览次数: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12月1日下午,我院举行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报告会,学院党委书记赵敏作宣讲报告,进一步把全体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宣讲会上,赵敏紧紧围绕党的二十大的鲜明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的重大意义、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等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深入浅出地详细解读。他表示,全体师生要完整准确全面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理解内涵,精准把握外延,原原本本、逐字逐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努力在新征程上展现新作为。

围绕迅速在全体师生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作为学院宣讲团团长,赵敏表示,学院党委和班子成员要先学一步、深学一层,扎实抓好学习培训、集中宣讲、新闻宣传、研究阐释,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做到有计划、有方案、有落实,要在各个层面及时传达、广泛宣传,进一步增强学习贯彻的自主性、自觉性、坚定性,转化为全院师生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力量。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