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于2023年2月26日至28日在北京举行。中央委员会总书记习近平作重要讲话。学院党委迅速行动,组织全体师生党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党员统一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工作落实,奋力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

学院党委第一时间研究部署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学习贯彻工作,下发专项工作通知,组织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及时跟进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全会公报等有关文件精神,明确学习安排和有关要求,压紧压实学习贯彻工作责任。3月10日,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带头研学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会议要求,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密结合起来,做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不断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坚定性。

各党支部陆续通过“三会一课”、专题学习会等形式,组织党员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聚焦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公报,紧密联系学校内涵式发展工作实际,推进“标杆院系”“样板党支部”“双带头人”党建工作建设,推进工作措施创新、持续改进工作作风等内容开展交流谈论,激励全体党员守正创新、锐意进取,扎实推进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落实。(编辑人:杜江萍 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