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 迎接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审验收

发布日期:2022-10-06    浏览次数:

10月5日,校优秀基层教学组织评审专家一行8人到工商管理学院开展评审验收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教务办主任及推荐的优秀基层组织教学部主任出席会议。

会上,首先由分管院长刘艳芳同志为评审专家介绍工商管理学院本次评审的组织过程,然后物流教学部主任和信息教学部主任分别汇报了各自教学部自评的情况。与会评审专家对评审材料进行审阅,充分肯定了我院基层教学组织的管理与培育成果,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建议。

学院将按照评审专家的建议,结合各教学组织的实际情况进行整改,为今后基层教学组织的发展奠定基础,为推动学院教学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编辑:韩宏伟 审核:刘艳芳)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