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实践教学-----跨专业综合实训

发布日期:2022-10-08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3日,工商管理学院19级物流管理专业的同学在经管实训中心开始了为期两周(60学时)的跨专业综合实训。依托现代企业运营综合仿真实训课程平台,学生模拟9家制造企业、三家供应商企业、三家商务企业、三家物流企业、以及公共服务区和行政服务区,依照课程体系标准,建立了对抗演练环境,学生沉浸在企业运营环境中,模拟企业经营8个季度,展开多组对抗,多人协同模拟经营和业务运作。

物流教学部沈玲老师等为同学们讲解综合仿真环境,企业运营的详细规则,每一个主体具体要做的事情。学生要熟悉微型经济社会内部不同组织、不同职业岗位的工作内容和特性,完成企业模拟真实经营,实现各学科知识的融合,真正锻炼同学们的全局意识,提升了综合素养。(撰稿人:沈玲、李丽杰 审核人:刘艳芳)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