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流管理专业召开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2-11-12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2日,工商管理学院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工作在紧张有序中圆满完成。面对全省疫情多点散发态势,本次开题报告会采用线上进行,2019级物流管理专业共计57位同学全部完成开题报告工作。

物流教学部严格按照我校本科毕业论文流程进行。指导教师围绕学生四年所学本专业知识、论文研究的背景、研究目的意义、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法、研究阶段、预期成果、以及创新点等方面进行把关,秉承严肃严谨的态度,就同学们的开题报告给出了合理建议。

通过开题报告,为同学们下一步完成毕业论文指明了写作的重要方向,更让同学们意识到课题研究能够有效提升自身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供稿人:崔研、李丽杰 审核人:刘艳芳)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