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教学部举行2023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

发布日期:2023-01-11    浏览次数:

1月11日下午,旅游管理教学部线上举行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本科毕业论文开题报告会,教学部全体教师和该专业55名学生参加了报告会。

本次开题报告会主要包括学生汇报和评审教师点评、提问两个环节。毕业生以PPT形式详细汇报论文研究目的与意义、研究现状、研究内容与方法、研究进度安排等方面内容。评审教师依次对学生汇报内容进行针对性的提问与指导,并提出具体的修改建议。从汇报的情况来看,绝大部分学生准备充分,研究内容设计合理,研究计划安排可行;但也有极少数学生准备不够充分,内容需要充实和丰富。教学部要求学生根据评审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完善论文开题报告,对极个别完成情况较差的学生,责成其尽快完善并提交指导教师检查。

本次开题报告会对明确毕业论文写作方向,进一步优化研究方案,为后续毕业论文写作、答辩顺利完成奠定了良好基础。下一步教学部将进一步加强对本科毕业论文工作的管理、指导和督促检查,不断提高毕业论文质量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人:张骥飞,审核人:刘海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