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管理专业举办主题为“旅游管理专业综合知识拓展与提升”的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11-10    浏览次数:

11月6日下午4点到6点,工商管理学院旅游管理教学部在逸夫楼B206组织举办了主题为“旅游管理专业综合知识拓展与提升”的专题讲座。主讲人孙红磊为国家金牌导游,国家高级导游员,河北省优秀导游员,秦皇岛政务讲解员培训师,秦皇岛技能明星,河北省旅游协会导游智库专家,秦皇岛旅游协会理事,秦皇岛导游分会副会长,2015年中国好导游,全国导游文旅直播大赛二等奖,河北智慧旅游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老龙头嗨king野奢营地营长。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学生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讲座。

孙红磊高级导游讲座共分为六个方面:个人对旅游的看法、秦皇岛旅游概况、导游员接待服务质量、文旅新业态网络平台的介绍和运营、文旅直播短视频、新兴业态--帐篷营地。他结合多年导游领队、全陪、接待政务客人、参加全国文旅导游直播大赛的经历,深入浅出的分享了秦皇岛的三大文化旅游资源长城文化、碣石文化、孤竹文化,介绍了文旅新业态网络直播、短视频、帐篷营地的起源、现状和未来趋势。

本次讲座共进行了两个小时,同学们认真倾听、秩序良好。通过本次讲座,加深了同学们对旅游管理专业的认知,了解了未来文旅行业的新业态,提升了旅游管理专业综合知识与素养,也为同学们对未来的文旅行业就业创业有了新的认识。

undefined

文章作者:张骥飞

审核人:刘艳芳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