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教学部组织2024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

发布日期:2024-01-19    浏览次数:

根据工商管理学院2024届毕业论文工作安排,信息管理与信息学系统教学部于2024年1月13日在信息系统开发研究所和工商管理学院综合实训室举行了2024届毕业论文开题答辩活动,刘海滨院长、黄立明书记及信息教学部各位毕业论文指导老师作为答辩组成员参加了活动。

答辩活动采用了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专业2020级67名学生均参加了此次答辩,答辩过程中,学生们总体上精神饱满、准备较充分,各位答辩老师对论文题目、学生们的准备情况和学生们提交的文档情况进行了指导和点评。答辩结束后针对毕业论文工作中出现的共性问题进行了总结并给出了修改意见,给学生们后续毕业论文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稿人:柴朝华,审核人:刘艳芳)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