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发中心、校督导组莅临我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3-03-02    浏览次数:

(编辑:韩宏伟 审核:刘艳芳)

为规范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深化教风学风改革工作,31日上午10时,学校教发中心、督导组一行10人到工商管理学院检查指导教学工作。

学院院长黄立明就我院督导组成员的选派方法、督导工作的整体思路、发现问题的沟通渠道与高效解决办法、督导成效等作了整体介绍;学院主管督导工作的副院长、督导组长刘艳芳详细介绍了本学期督导计划、开学第一周督导工作的具体安排及落实情况、检查中发现的共性问题等作了汇报。学校督导组邓西录组长对开学以来巡视中发现的共性问题、我院个别老师教学方式方法、课堂管理等进行了反馈与指导,并肯定了我院的督导工作;联系我院的校督导成员朝鲁老师对我院的教学督导及教学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及较高的评价,并就开学一周来巡查发现的问题做了详细介绍,提出了改进意见。

学院将对本次座谈会专家提出的意见进行针对性整改,并以此为契机,加大全过程督导工作力度,助力学院教学工作的全过程管理,稳步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学院的综合竞争力。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