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师学子在2023“易木杯”全国供应链金融实战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3-12-13    浏览次数:

12月12日,由中国物流生产力促进中心主办的2023“易木杯”全国供应链金融实战大赛决赛落下帷幕。全国共29个省市自治区727支队伍参赛,我院物流管理专业组成的两支队伍均进入全国决赛,并获得全国一等奖1项、二等奖1项,沈玲、李丽杰两位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教师。职工个人赛中李昌明、王湘玉老师获得全国二等奖,谢会芹、沈玲、李丽杰、张富强老师获得全国三等奖。

       参赛学生与教师合影

大赛以“对接行业、提升教学、服务企业”为原则,为在校师生和企业建立了交流、合作的平台,实现竞赛过程与企业供应链金融实际业务对接。

本次竞赛考察了学生的市场分析、客户分析、供应商分析、融资机构分析、生产设备分析等能力,对提升学生供应链金融知识体系的理解及运用,促进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具有积极作用。(撰稿人:沈玲、李丽杰 审核人:刘艳芳)

    职工组获奖名单截图

   本科组获奖名单截图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