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4年第十二届物流管理挑战赛校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4-03-19    浏览次数:

流管理挑战赛(Logistics Management Challenge,简称LMC)是一项面向高校在校学生的物流运营管理模拟比赛,为一年一度的全国性赛事。比赛的宗旨是通过仿真模拟,为学生提供一种将在校所学知识用于解决公司物流运营管理问题的虚拟场景,以培养和增强学生的知识运用能力,观察思考能力,归纳分析能力,协调组织能力,预测决策能力,促进提高学生综合素质。

一、组织单位

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实施

二、报名时间及须知

即日起到2024年3月22日,参赛学生组建1-5人的团队,团队成员分工合作,在互联网上完成此比赛,参赛对象为物流管理、市场营销、工程管理、财务管理等经济管理相关专业,以及对物流运营管理感兴趣的其他专业学生。

报名方式:在线报名(官网地址http://www.openlmc.com:89)以队为单位参赛,每队1-5人(建议3-5人,不能超过5人),可跨年级、跨专业组队,队员不能同时加入多个参赛队。报名后的队伍通过网络查阅软件的运用,勤于联系,熟练操作竞赛模拟软件。

3月30号热身赛,各参赛队伍通过热身赛感受比赛的状态与氛围,了解比赛用电脑及网络环境情况。

3月31日进行校园赛。校园赛选拔出一等奖2支队伍,二等奖3支队伍,三等奖4支队伍;一等奖队伍代表学校参加全国比赛。

三、比赛软件

比赛所用软件为OpenTTD(Open Transport Tycoon Deluxe的缩写)。软件可在官网下载。

四、其他事宜

网络报名通过审核后的参赛团队,将参赛报名信息发送到邮箱llj_306@163.com

联系老师:李老师(13653356309)、张老师(13930375156)

教务处

工商管理学院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