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管理教学部召开2023年信息专业学科竞赛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11-26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25日晚,信息管理教学部召开了2023年信息专业学科竞赛动员大会,会议通过腾讯会议线上举行。信息管理教学部的教师、信息专业各年级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动员大会。

会上,首先由工商管理学院黄立明院长从信息专业的学科竞赛发展历史、发展前景、历届成绩及学科竞赛给学生就业带来的积极影响等多个方面,做了深刻、详细、激奋人心的讲话;之后,由李晖、柴朝华老师分别介绍了蓝桥杯大赛、数据分析技能大赛的渊源、报名方式、历届获奖情况、考试大纲、备考要点等具体内容;最后,教学部的王涛、许伟丽老师也根据自身的授课、科研及行业社会经验,从IT行业发展、往届毕业生就业情况等方面点出了学科竞赛在我专业学生成才过程中的重要促进作用。

信息管理教学部的老师都表示,定会在学科竞赛指导中为学生保驾护航,给学生提供帮助和方便,帮助同学们取得佳绩。(撰稿人:李晖,审核人:刘海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