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邀请国家杰青、四川大学余乐安教授作学术报告

发布日期:2023-01-17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2023年度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高我校教师申报成功率,111日上午,国家杰青四川大学余乐安教授应邀为我校作《科学基金项目写作与常见问题分析》线上专题讲座,会议由工商管理学院刘海滨副院长主持。

讲座中,余乐安教授结合自身多年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的宝贵经验,从申请书题目、科学问题属性、立项依据、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方案与可行性、已有的研究积累等多个方面进行了逐项讲解,并与参会老师在课题组成员的构建、研究方法的撰写、前期基础的表述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余教授强调,项目立项的关键在于申请书写作规范和前期高水平论文的积累,建议老师们进行高水平论文的创作。

本次活动由工商管理学院主办、科研处协办,我校其他二级学院、教辅单位、职能部门的主管领导、教师共150余人参会。此次专题讲座的开展,对进一步提升我校教师项目申请书的撰写水平具有积极意义,为本年度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撰写人:刘耀亮,审核人:刘海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