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孪生与智慧管理团队进行海洋经济与沿海经济带研究探讨

发布日期:2023-02-16    浏览次数:

2023年2月13日下午数字孪生与智慧管理团队在工商管理学院信息系统开发与应用研究所举行了一场关于海洋经济与沿海经济带研究的研讨会。会议由刘海滨副院长主持,诚挚邀请了财经学院副院长闫文作为嘉宾参会。

会议过程中,闫文副院长作为河北科技师范学院海洋经济与沿海经济带研究中心负责人诚邀我团队成员积极参与2023年度海洋经济与沿海经济带研究中心开放课题的申报,并重点提出了海洋数据库建设工作的相关需求。团队成员针对海洋数据库的建设各抒己见,与闫文院长在海洋数据库的建设目标、技术架构及基本建设规划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达成了一致意见和合作开发意愿。(撰稿人:柴朝华,审核人:刘海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