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刘书霞博士参加第十三届公共政策智库论坛暨雄安新区建设与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11-27    浏览次数:

研讨会在燕山大学举办刘书霞博士协同智链技术创新与应用中心团队主要成员提交报告,报告题目:数智技术提升雄安新区社会治理现代化水平研究。报告是基于国家社科基金一般项目开展的研究。课题团队主要成员为:刘书霞、刘邦凡、谢会芹、王燕、王龙超、刘海滨、黄立明等师生。刘书霞与参加此次会议与国内外专家学者进行深度交流,实现我校与秦皇岛高校的紧密合作与交流。

参加此次会议的国内外20多所高校的专家学者和博士硕士研究生,围绕雄安新区建设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就区块链、大数据、数字经济、数字城市、社会治理、制度创新等研究方向进行广泛探讨与深入交流。(撰稿人:刘书霞  审核人:刘海滨)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