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理论宣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10-24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好地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2022年10月22日下午,工商管理学院举办“青心聚焦二十大,砥砺奋进跟党走”理论宣讲比赛。

经过前期初赛,进入决赛展示环节的14名同学用青言青语表达着坚定不移跟党走的决心。其中来自2021级市场营销专业的张华同学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用铿锵有力的声音诉说着青年的责任与担当;2022级市场营销专业的王璐同学以《愿以寸心寄中华》为题,生动阐述了青年一代生在国旗下,长在春风里的豪情壮志,甘将热血沃中华;2021级人力资源管理的郭佳欣同学以《党的二十大变革》为题深入分析党的初心和使命,坚持改革开放,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进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选手们结合自身学习感悟,用真情实感诠释着青春担当,他们的精彩宣讲感染着同学们,最后张华,王璐,郭佳欣同学获得前三名。

为教育引领广大青年学生凝聚团结奋斗之力,工商管理学院团委近年来不断探索青年团员思想政治引领新模式,通过理论宣讲比赛,不仅提升了同学们的思想政治理论素养,同时引领青年学生讲好中国故事,传递青春正能量。(撰稿人:赵彤,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