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举办“‘寓’见青春,‘宿’说美好”寝室文化风采大赛

发布日期:2023-04-24    浏览次数:

为促进学生学风、寝风建设,423日晚7点,工商管理学院在逸夫楼B303教室举办以“‘寓’见青春,‘宿’说美好”为主题的寝室文化风采大赛总决赛。

本次比赛自320日启动,先后历经初赛、复赛,历时一个多月,最终由南A618、南B1116、南B1110、南B1109、南B1011、南B916、北三604来自不同专业的7个宿舍进入决赛。决赛中每个参赛宿舍都用短视频、文艺表演等形式展示了他们丰富多彩的宿舍生活和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体现了新时代科师学子的青春风采。

“天下相亲与相爱,动身千里外心自成一脉”,学院艺术团带来的合唱歌曲《相亲相爱》将本次决赛的气氛带入高潮,全场200余名观众情不自禁的挥舞手机闪光灯并参与合唱,正是由这一个个相亲相爱的宿舍小家,构成了我们团结友爱、砥砺奋进的科师大家庭。本次比赛旨在让同学们能够将寝室文化建设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积极参与学校的公寓综合治理工作。“寓”见青春,“宿”说美好,愿我们的每一位科师学子都能够在这片薪火相传八十余载的热土之上承担起兴校有我的使命。(撰稿人:马传宇 审核: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