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2年“全国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推荐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次数:

河北省教育厅下发了“关于做好2022年高校毕业生基层就业卓越奖”推荐工作的通知,请查看;同时,请您将通知发布给您曾经带过的毕业生校友,请符合申报条件的校友积极申报,申报材料请于3月2日上午前直接发给徐景升老师,经学院审核报招生就业处,经学校遴选后上报省教育厅。
      要点提示:“基层就业卓越奖”每年遴选一次,获奖人员每人奖励人民币3万元。申报人员分为两类:一类是毕业10年内,在基层工作3年以上的高校毕业生;第二类是高校从事就业工作3年及以上的就业指导教师、专业课教师、党政干部、辅导员、就业工作人员等,具体内容详见文件。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