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2-23    浏览次数:

2月23日上午,我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晓霞主持,全体2023届毕业班主任和学院就业工作负责人参会。

会议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就业工作,传达了学校就业工作会议精神,从经济发展形势、毕业生总量、学科专业结构、求职难易程度、用人单位需求等方面分析了当前就业面临的严峻形势;2023届各毕业班班主任汇报了本班的就业进展情况及考研情况,并就新形势下就业工作面临的问题进行了充分讨论。

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韩晓霞对就业工作做了进一步部署,她强调要提高认识,主动作为,切实增强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紧迫感;要开拓思路,积极挖潜,落实责任,持续强化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责任感,全力打好毕业生就业工作的组合拳;全院上下要从讲政治的高度认识做好2023年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决心,迎难而上、真抓实干,全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编辑:徐景升 审核: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