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3届全员就业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3-04-08    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全力促进毕业生顺利就业,2023年4月7日下午,学院召开全员就业工作专题推进会。院领导班子、各教学部主任及全体2023届毕业班主任参会,主管就业工作的副书记主持会议。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议传达了学校第二次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我校目前就业工作进展情况;各毕业班主任分别就本班毕业生的去向落实情况和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详细汇报;同时就毕业班主任反馈的问题进行了充分研讨。

会议部署了下一步就业工作,指出,在当前严峻的就业形势下,要着力做好毕业生就业观念教育,教育毕业生要认真做好自我评估,找准定位,尽快适应当前社会就业形势,降低期望值,先就业再择业;加强就业指导,分类精准帮扶;发动全院教职工积极访企拓岗,挖掘市场化就业岗位,全员服务毕业生就业。最后,与会领导强调,当前的宏观环境下,更要注重强化就业工作责任感,具体工作与实际情况更好结合,明确目标定位,稳步扎实推进我院就业工作。(撰稿人:徐景升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