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城建、财经学院联合举办2023届毕业生春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3-04-17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我院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以优质的就业服务助推毕业生实现高质量就业,根据教育部办公厅下发的《关于开展2023 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要求,我院积极开展“万企进校园”招聘活动,充分发挥校园招聘主渠道作用,联合城市建设学院、财经学院邀请用人单位来校招聘,4月16日校园招聘会圆满举行。

来自北京、天津、上海、河北等省市65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余个,1200余名学生参会,投递简历900余份。其中和众集团、山庄酒业集团、河北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信渤海铝业控股有限公司、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链家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等大型企业给毕业生带来了大量优质岗位。

学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招聘活动,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企业进行了深入细致地交流;各院(系)负责人、学科带头人、教研室主任、辅导员(班主任)等在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积极沟通,推介2023届毕业生,助力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