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12-11    浏览次数:

             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会

 

    2020年12月11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召开共青团工作专题会。学院党政领导、团委负责人及团委学生副书记、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参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关于青少年和共青团工作论述摘编》,她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指出:“ 共青团是为党做青年群众工作的组织,团的干部是做青年工作的,必须心系青年、心向青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群团工作。

随后,团委负责人就学院2020年共青团工作的情况进行了汇报。向党委汇报了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及不足之处。学院党委听取汇报后对现在的工作进行指导。最后,学院党委表示要牢固树立抓党建必须抓团建、团建促党建的意识,实现二者相互促进、相得益彰,形成共同发展的良好工作格局。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