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 ‘疫’起运动,‘寓’你同行”运动健康活动

发布日期:2022-05-12    浏览次数:

   为充分调动校园内学生生活、学习积极性,以乐观向上心态面对日常学习生活,2022年5月1日至5月7日,工商管理学院举办以“ ‘疫’起运动,‘寓’你同行”为主题的宿舍云端体育活动。此次活动共有40余名同学提交视频拍摄作品,学院为同学们搭建了一个健康运动、提升素质的平台,受到同学们的欢迎。

   本次活动以学生公寓为阵地,以促进学生身心健康为主题,旨在号召校内生加强运动健康意识,增强体魄,利用在寝室的碎片时间,积极锻炼身体,进行毽子操、健美操、瑜伽、徒手健身、平板支撑等健身活动。从同学们提交的视频中每一帧都能够感受到他们阳光的心态和勇往直前的精神。

   经过评比,南五201宿舍的健身视频获得一等奖,南九239、240宿舍兔子舞、本草纲目毽子操视频获得二等奖,南九237、216、227宿舍获得三等奖,南九210、220、215宿舍获得优秀奖。通过此次短视频拍摄活动,同学们的健身意识得以增强,身体素质得以提高,无论是在身体健康还是心理健康上都有了新的收获。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