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带团建”专题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0-12-18    浏览次数:

工商管理学院召开“党建带团建”专题部署会

    2020年12月17日,工商管理学院党委在逸夫楼A608召开"党建带团建"专题会议部署学院2021年共青团工作。学院党委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听取了学院2021年共青团工作计划,学院团委负责人就团的自身建设、学生会改革、 青年思想引领、推优工作、一团一品团支部创建、志愿服务、团日活动、社会实践、学团文化建设、主题系列活动、特色工作等具体工作进行了阐述,学院党委对2021年的具体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
    会议要求,2021年,院团委要对标应用型本科建设要求,
进一步做好我院共青团工作,特别是在做好青年思想引领、成长服务和服务社会等方面下功夫。要充分利用学院现有资源和平台,不断创新,打造品牌,为学校高水平应用型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