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增强基层团组织的组织性、先进性,强化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品格,工商管理学院于10月5日-14日组织各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学院46个团支部,积极开展党史故事宣讲、诗歌朗诵、青年寄语等多种形式的团日活动,其中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101、2102团支部饱含深情朗诵诗篇《满江红•喜迎党的二十大》,引领团支部成员铭记历史征程,激励同学们以青年之志气、骨气、底气奋勇向前,以青年之热血、汗水、逐光而行。物流管理2101、2102团支部开展书法比赛,同学们用一横一竖、一撇一捺的笔触表达爱党、爱国、爱校的真实情感。

通过精彩的团日活动,让我们感受到各支部成员作为新时代青年奋楫扬帆、阔步前行,永远跟党走的坚定决心。工商管理学院也将持续团结带领青年学生永葆奋斗姿态,矢志勇毅前行,以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撰稿人:赵彤,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