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喜迎二十大”主题征文比赛

发布日期:2022-10-17    浏览次数:

 

在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记录新时代新征程的感人画卷,近日,工商管理学院开展“青春筑梦跟党走,踔厉奋进迎盛会”主题征文活动。

活动开展以来,学院青年积极踊跃参与,共收到征文作品69份,同学们结合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抒发了青年学生对党和国家的诚挚热爱和深厚感情,增强了青年建功新时代的历史使命感和社会责任感。经过评比,魏昕钰同学的征文《新青年朝气蓬勃,迎盛会砥砺前行》获得一等奖,玄茹捷、王茜钰同学的作品获得二等奖,王子怡、高天威和肖兴蓉同学的作品获得三等奖。

以文叙国之青春献礼,通过此次征文活动,学院青年以青春之名,书写了清澈挚爱,表达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心和决心,作为新时代青年必将执奋斗之笔,开启筑梦新征程。(撰稿人:赵彤, 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