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物流管理02“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浏览次数:

      21级物流管理02“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汇报会

为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检验支部成员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成果,2023年3月27日,工商管理学院21级物流管理02“新青年”理论学习型“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开展党的二十大学习汇报会,支部成员对二十大精神学习情况做总结分享。

汇报会上,各团小组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个人实际,谈思想认识,由团小组代表依次上台讲述小组学习心得体会,第一团小组代表带领同学们重温二十大报告内容,并表示通过二十大的学习,对二十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作为新青年,要砥砺前行,不忘初心,奋勇向前。第二团小组代表表示要努力提高本领,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添砖加瓦。第三团小组代表,结合自身所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号召同学们努力提高自身素养,要有吃苦耐劳的精神、有责任感、并且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第四团小组代表表示作为新时代青年,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对广大青年的殷殷嘱托,努力争做新时代新征程的“奋楫者”。

通过此次学习汇报会,支部成员进行思想学习、观点分享使团支部成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并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宏伟蓝图下,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撰稿人:赵彤,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