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物流02“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开展聚焦两会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20    浏览次数:

     21级物流02“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开展聚焦两会专题学习会

为引导广大青年更加深入、透彻、扎实地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3年3月16日,21级物流管理02”新青年“理论学习型”团品”特色团支部组织支部成员深入学习两会精神。
会议采取团小组讨论的形式开展,支部成员准确把握住时代脉搏,对两会重点工作和两会热点问题展开了激烈的探讨。第一团小组成员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走进新时代,实现新作为。争做螺丝钉,在党最需要的时候,能够及时出现,用自己坚实的力量来建设我们的美好家园。第二团小组表示这次两会不仅提供了我们了解国家发展、掌握前沿信息、增长知识见识的重要渠道,还是一次非常珍贵的学习和交流机会,将在全国两会精神的指引下,以“拼”的精神、“闯”的干劲、“创”的勇气,汇聚成振奋人心的春潮,奏响团结奋进的精彩乐章

专题会上团小组成员纷纷表示,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好两会精神,是青年学子首要的政治任务,只有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才能续写新时代新的荣光。(撰稿人:赵彤,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