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物流“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开展“鲜花祭英雄,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02    浏览次数: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要弘扬革命文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血脉。为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缅怀革命烈士、铭记历史,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值此清明节来临之际,工商管理学院21级物流管理02“新青年”理论学习型“一团一品”特色团支部开展“鲜花祭英雄,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支部成员缅怀对烈士的敬意来到汤河公园革命英雄纪念碑前,支部成员站在纪念碑前深深鞠躬、低头默哀,告慰革命先烈的不朽忠魂,随后支部成员依次为革命英雄献上鲜花,深切悼念革命烈士,缅怀先烈丰功伟绩,同学们缓步绕行一周,瞻仰革命英雄纪念碑,向革命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

今天,我们以鲜花为祭,追思英烈,是对革命英雄的崇敬和怀念,也是对吾辈当自强的勉励,新时代青年应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将哀思转化为奋进的力量,为奋力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撰稿人:赵彤,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