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举办“引吭时代、高歌未来”班级合唱比赛

发布日期:2023-10-21    浏览次数:

20231020日晚700,工商管理学院在多功能厅举办了主题为“引吭时代、高歌未来”的班级合唱比赛。2023级新生班级全体学生380余人参加比赛,全体辅导员、新生班班主任,学院学生党支部、学生干部代表到场担任评委嘉宾。

本次比赛共有7支参赛队伍,他们用歌声展现新时代、新征程上青年学子昂扬向上精神风貌和团结奋进的班级形象。比赛在校歌《科技师院人之歌》中拉开序幕。之后各班分别演绎了精心准备的歌曲。《我们走在大路上》《我们都是追梦人》等歌曲展现了同学们心中向党,为建设美好祖国而奋斗的决心,《奔跑》《有我》《你的答案》等歌曲用声音传递青春力量,踏浪前行风正劲,不负韶华争朝夕的决心,《我和我的祖国》展现了科师学子对祖国的热爱。在旅游接本2203班《夜空中最亮的星》的歌声中比赛结束。同学们用优美的歌声将青春的风采展现的淋漓尽致,诉说着洋溢自信的青春强音与奔向未来的青年态度。精彩的演绎赢得现场观众一阵阵热烈的掌声。经过激烈的比拼,旅游管理接本专业2303班获得一等奖,人力资源管理专业2312班获得二等奖,市场营销专业2312班获得三等奖。

青春如歌唱芳华,学子励志逐梦想,学院班级合唱比赛是学风建设的重要环节,是推进“三全育人”的重要载体,是学院团学工作特色品牌。本次比赛激发了学生爱国报国的激情,增强学生青春向上的信念,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促进了良好班风学风的形成。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