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管理学院开展“电梯方便你我他,服务同学为大家”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3    浏览次数:

为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营造和谐校园环境,2023年10月16日,我院特开展为期一周的“电梯方便你我他,服务同学为大家”志愿服务活动。

本次志愿活动主要是通过在电梯间轮流值班,对校园内的不文明乘梯行为进行巡查,并及时处理相关问题,以确保电梯的正常使 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认真负责,准时到岗进行电梯值班,通过该活动,引导学生们养成文明的行为习惯,提高同学们的文明 素质。

通过此次电梯值班活动,志愿者们更深入地理解了“奉献、友爱 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这种精神不仅温暖了同学们的心灵,更激发了大家积极投身公益事业的热情。(撰稿人:赵彤,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