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开展“洁动全力,净我所能”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15    浏览次数:

2023年9月14日,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带领志愿者来到海港区兴隆里社区,开展了以“洁动全力,净我所能”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工商管理学院25名志愿者按照计划安排准时到达海港区兴隆里社区,活动前期,由活动负责人同社区进行任务对接,随后分配好志愿者们的工作任务。活动当天,志愿者们各司其职,对海港区兴隆里社区的广告进行了全面的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肯吃苦,大家相互配合,相互协作,圆满完成了此次对海港区兴隆里社区的志愿清理工作。

创文明城市,建美丽家园。通过此次活动,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可以通过他们的努力,呼吁更多的居民参与到环境保护行动中,共同为助力文明城市建设工作和社会进步做出努力。(撰稿人:赵彤,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