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开展“暖心重阳情,敬老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0    浏览次数:

重阳节来临之际,2023年10月19日,工商管理学院组织志愿者到我校老干部活动中心开展“暖心重阳情,敬老大清扫”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按照前期分组情况对老干部活动中心进行打扫,第一组志愿者将活动室椅子进行摆放擦拭,为老干部提供舒适、整洁、干净的座椅;第二组志愿者对于绿植、地面、屋子的角角落落进行了清理打扫;第三组志愿者为老干部们清扫了各个活动场所,会议室,台球厅,乒乓球室等活动房间,活动中心在志愿者们的辛勤劳作后焕然一新。同学们的劳动得到了老干部们的大力表扬。

此次志愿活动增强了志愿者们的社会责任感,营造文明祥和的尊老爱老氛围。(撰稿人:赵彤,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