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学院开展“以心迎新,梦想起航”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9-06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做好2023年秋季学期新生报道工作,自2023年9月5日起,工商管理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以心迎新,梦想起航”迎新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青年志愿者协会对志愿者进行专题培训,对校史知识进行宣讲,使志愿者充分了解我校办学历史,办学特点及学校文化,让志愿者能在贡献劳动的同时,也可以为新生讲解学校历史文化。秋风徐徐拂面至,意气风发少年来。随着一批批新生的到来,志愿者们开始了紧张而有序的迎新工作,校园各个路口都有志愿者们忙碌的身影。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迎新牌,提前到达指定路口等候新生的到来。面对前来咨询的新生,志愿者们友好问道并给新生指引方向、协助新生搬运行李、引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志愿者们忙而不乱,为大一新生们提供了高质量的志愿服务。志愿者们用积极热情的服务,让异地求学的学子们感受到了家的温暖,他们用实际行动为新生暖心护航,成为了校园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此次迎新志愿活动,能够使新生更好的了解校园生活,希望他们可以一直坚定理想信念,在未来的大学生活中,永不言弃,在实现梦想的道路上渐行渐远。(撰稿人:赵彤,审核人:韩晓霞)

Copyright©2010 All Right Reserved  版权所有:河北科技师范学院工商管理学院

地址:中国河北省秦皇岛市河北大街西段360号  邮编:066004